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和蔡依林偷偷戀愛中?網路瘋傳10大「證據」

網路突然瘋傳阿信(右)和蔡依林偷偷戀愛。(相信音樂提供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和五月天主唱阿信偷偷戀愛中?今天網路突然瘋傳2位人氣歌手疑似在一起的消息,網友更提出10大「證據」,雖然討論熱烈,但真真假假還要看2位超人氣偶像如何回應。

前陣子阿信在凌晨時分別在臉書和微博邀網友「來聊天」,某位網友直接問阿信:「你敢把久令(Jolin)拉出來聊嗎?」阿信回覆:「她在睡美容覺了,不要吵她!」看到阿信的回應,網友開始八卦聯想,好奇阿信怎麼會知道Jolin的作息,開玩笑說,阿信連Jolin的作息時間也很清楚,關係不單純。

Jolin(左三)和五月天交情不錯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今天更誇張,網友條列10大「證據」,包括阿翰要Jolin喝大冰奶可以招桃花一事,阿信也注意到,某次瑪莎在臉書誇讚阿信,網友提醒阿信,阿信回應:「明天請他喝一杯大冰奶。」另外,Jolin之前現身《偶像練習生》打氣,幾天之後,阿信發文也自喻「大齡偶像練習生,永遠都在練習緊握有妳的每刻時分。」

今年8月五月天在北京鳥巢開唱,邀請Jolin合唱《你不是真正的快樂》、《天空》,當時Jolin開心說:「我第一次來鳥巢,謝謝五月天」。而Jolin今天也開心說:「一早醒來,覺得如夢一場,至今仍不敢相信!因為, 終於要發專輯了!」而據了解,新專輯中也有阿信為她寫的歌。

究竟阿信和Jolin只是演藝圈的好友,彼此有著兄妹情?或是如網友猜測的偷偷戀愛中?求證雙方經紀公司,目前尚未取得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