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古裝男神狂組男男CP 不婚宣言惹粉絲心碎

《偽裝者》王凱(右)、靳東再度合作。(年代MUCH提供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年代Much《偽裝者》由胡歌、王凱與靳東3大男神演出,擁有高顏值的王凱和誰CP感都很強,他在《瑯琊榜》中飾演靖王,跟飾演梅長蘇的胡歌被湊對,到了《偽裝者》立刻換了對象,變成和飾演明樓的靳東「好上了」。

王凱在《偽裝者》中飾演明誠,與靳東是生死之交,因為阿誠勇敢、忠心、機敏,兩人的精采對手戲讓網友大呼過癮,網路瘋傳「有一種兄弟叫阿誠」,他自己也坦言:「過去常有人看我的外型建議我去演警察局長等正義人士,所以我不屬於花美男,屬於傳統帥!」

隨著這幾年大紅,王凱感情成了眾人關注的焦點,他表示:「對於愛情我屬於主動型的,不玩曖昧,不憧憬婚姻!」也表明不喜歡用婚姻束縛兩人,看重的是與對方能否在一個頻道上,而這段「不婚論」一出讓一堆粉絲既心碎又歡喜,開心偶像不會被任何女人搶走,但也傷心自己沒機會做王太太了!

胡歌17日將現身金馬獎頒獎典禮,人未到聲先到,特別為粉絲拍了問候影片,呼籲影迷鎖定11月15日《偽裝者》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