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老影后大崩壞!張曼玉驚現「塑膠臉」嚇傻網友

張曼玉出席活動,僵硬的表情嚇壞不少人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香港女星張曼玉出道30多年,曾獲得五座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、四屆台灣金馬獎影后,更是迄今惟一一位同時獲得柏林影展、坎城影展及亞太影展影后的華人演員,即使已經54歲,至今仍是許多人心目中永遠的女神。近日她受邀參加時尚展覽,當她一亮相時,卻讓大批粉絲看了超傻眼,大嘆認不出是她本人,質疑「修修臉」過了頭。

張曼玉染了一頭醒目的褐橘髮,身穿毛領黑色皮衣,身形依舊苗條。(翻攝自微博)張曼玉受邀參加時尚展覽,粉絲大嘆認不出是她本人。(翻攝自微博)照片中,張曼玉染了一頭醒目的褐橘髮,身穿毛領黑色皮衣,身形依舊苗條。只是有不少網友都認為,她笑起來表情僵硬,連五官都變得有點「不一樣」,搖頭大嘆:「這進場維修也太……」、「OMG嚇死我了!」、「女神怎麼變膠面QQ」,但也有一派人跳出來護航,回擊:「人美在骨不在皮」、「是髮型和妝容的問題!女神依舊美」、「有多少人50歲還能美成這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