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突破尺度全裸泡澡 坦言「一直在生氣」

謝盈萱(右)與李千娜在《種菜女神》中,上演大老婆與小三的戰爭。(銻銻娛樂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李千娜在歐銻銻娛樂自製劇《種菜女神》有許多突破性的演出,與劇中所有演員幾乎都是敵對的,她笑說:「感覺好像我一直在生氣,看到每個人就是在吵架。」對於「平真希」這個看似反派的角色,她透露在獲得角色邀約時,猶豫的點卻是一場全裸泡澡戲,「我個性比較傳統,不太能接受裸露戲。」但最後仍被角色吸引,決定豁出去。謝盈萱(右)與李千娜在《種菜女神》中,上演大老婆與小三的戰爭。(銻銻娛樂提供)

戲裡李千娜飾演一位過氣歌手,為了往上爬、東山再起,勾搭上飾演唱片公司老闆的鄒承恩,還被老闆欽點擔任MV女主角,卻遇到鄒承恩的老婆謝盈萱前來探班,兩人暗地針鋒相對,謝盈萱更上演大老婆的逆襲,設計讓李千娜在眾人面前寬衣拍攝全裸泡澡戲。李千娜首次突破心防,上身幾近全裸入鏡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李千娜首次突破心防,上身幾近全裸入鏡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

雖然戲中李千娜與謝盈萱每次見面都沒好臉色看,但其實戲外兩人認識很久,對於能夠合作都十分開心,李千娜說:「每次對戲互嗆我們都很不客氣,演起來超過癮,而且下戲後,都會很想笑。」謝盈萱在老公鄒承恩面前不斷示弱且溫柔體貼,但面對小三李千娜示威,則是冷靜沉著地令人不寒而慄,「大器」地處理老公的花邊新聞,謝盈萱說:「現實生活中我真的做不到這樣,這根本不是大器,是傻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