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古力娜扎親密影片瘋傳 親姐怒譙前男友「狗都不如」

古力娜扎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有「古裝劇女神」之稱的中國女星古力娜扎外型甜美,擁有維吾爾族獨有的氣質,深受粉絲喜愛。近來她與前男友的親密影片曝光,讓她飽受部分鄉民惡意攻擊,對此,她的工作室也發表聲明嚴厲譴責,而她的親姐姐更親上火線發文替妹妹抱不平。

古力娜扎的工作室昨日發表聲明。(翻攝自微博)古力娜扎的工作室昨日發表聲明,表示部分鄉民惡意散播不良言論,已嚴重影響了古力娜扎的正常生活,若是網路霸凌的鄉民再不刪除內容,將會採取進一步的法律措施。而古力娜扎的親姐姐也在微博發文,意有所指地痛斥:「你連狗都不如,你就是受別人的錢幹著這種缺德的事情的大傻逼!」,被鄉民認為是在譴責妹妹前男友的行徑。

古力娜扎與前男友的影片曝光。(翻攝自微博)謝思宇。(翻攝自微博)近日,古力娜扎與前男友的親密影片在網上瘋傳,事後男主角也是網紅的謝思宇,便在微博表示:「視頻是我發的,四年前發的,現在還能被挖出來,自媒體你們真的可以。」間接承認了影片中的女主角的確是古力娜扎,而對此力娜扎本人並未承認也未否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