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唯一明星入選!林志玲登「富比士亞洲慈善榜」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「志玲姊姊」林志玲長年致力於公益,《富比士》「亞洲2018慈善英雄榜」近日公布榜單,內容提到林志玲過去在中國的「築巢行動」與愛心衣物及愛心年曆拍賣收入,均各自捐出近新台幣5千萬元,成為該榜單中唯一入選明星。林志玲愛心不落人後,入選《富比士》「亞洲2018慈善英雄榜」。(資料照,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)

林志玲自2011年起成立「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」,有報導指出林志玲的「築巢行動」,2017年開春就先送出人民幣1000萬元(約新台幣4500萬元),為四川、雲南及蒙古小朋友建造「志玲姊姊兒童之家」。而林志玲的愛心年曆及愛心衣物,義賣費用同樣達美金160萬元(約新台幣4900萬元),用於資助台灣弱勢家庭的小朋友或是其他急用。《富比士》表示此榜單以個人慈善家為主,尤其是要通過個人資金才會視為財產捐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