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石榴姐來了!看台片學中文 獻唱台語歌《等嘸人》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資深港星苑瓊丹演活《唐伯虎點秋香》「石榴姐」一角而經常被台灣觀眾遺忘本名,不過她大方的說:「沒關係,大家都這麼叫我。」這次她受邀擔任金馬獎頒獎人,今(16)才剛抵台便趕來見媒體,她表示自己很愛台灣的慢步調,也愛夜市小吃,現場更獻唱台語歌《等嘸人》,讓大家驚艷。

「石榴姐」苑瓊丹金馬媒體見面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她說自己都是看台灣電影《養鴨人家》等學中文,喜愛台灣的她今年來過台灣3次,對於台灣小吃讚不絕口,可惜這次金馬獎隔天一早便要返回香港。

石榴姐很喜愛台灣小吃、美食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愛吃的她近期似乎胖了不少,她透露金馬獎上要穿的禮服拉鍊已經拉不上了,「試裝的時候兩個人幫我拉都不行,我餓了兩天,昨天老公幫我拉還是不行。」大家要她現場爆拉鏈搶版面,她大笑說:「我寧願跌倒、跌樓梯。」

石榴姐笑稱自己胖到穿不下禮服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此次苑瓊丹擔任頒獎人,但她沒有特別看好誰會得獎,僅說:「有入圍的人就已經很努力了,最後還是要看評審有沒有看到演員(演戲)的小細節。」接著虧好友惠英紅說:「她已經拿這麼多獎了,再拿也只是多一座而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