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惠英紅預告紅毯破尺度 一句話讓鄧超臉僵

惠英紅,金馬獎入圍酒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惠英紅以《翠絲》角逐第55屆金馬最佳女配角,今(16)日和入圍男配角的同劇男星袁富華一起出席金馬入圍酒會,一坐下受訪就幽幽吐出:「I’m back.」準備拿獎的氣勢十足,去年她穿黑色透視薄紗禮服抱走金馬影后,預告今年紅毯戰服:「比上一年厲害一點,比較鮮豔,紅的。」

惠英紅(左)、袁富華,金馬獎入圍酒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袁富華,金馬獎入圍酒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惠英紅演出傳統保守女性,面對丈夫年屆50決定變性的困境,她說這角色沒有什麼難度,最重要的是和導演李駿碩、「黑仔」姜皓文互相信賴,「對白無所謂的,我的表演有變化,你別管我,直接接我的東西,黑仔他有他的東西,他也會跟我說,我們兩個配合出來。」

鄧超(左)、孫儷,金馬獎入圍酒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至於姜皓文無緣角逐影帝,惠英紅說:「他就很像(吳)可熙的情況,上面跟下面(指文淇)都有,我心裡面感覺太可惜了。」酒會間鄧超跑來跟她打招呼,惠笑說:「我第一句就說你老婆呢?他說啊?我過來你問我老婆。」吃起孫儷的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