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6大亮點看這邊!李安領軍史上最強陣容今晚登場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第55屆金馬獎今晚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細數今年金馬獎6大亮點,不容錯過。今年金馬星光熠熠,國際大導李安首次擔任金馬執委會主席,還邀來鞏俐擔任評審團主席;10位準影帝后將全數出席頒獎典禮,除了台灣代表邱澤、謝盈萱之外,孫儷、鄧超夫婦在台合體,以及演過《甄嬛》的孫儷和《如懿》周迅將比鄰而坐,兩位娘娘「后見后」同框,畫面勢必成為經典。劉德華將出席金馬獎頒獎典禮。(台灣映藝提供)

另外包括舒淇、劉嘉玲、張震、桂綸鎂、洪金寶、徐若瑄、胡歌等人,也將擔任頒獎嘉賓,值得一提的是,曾獲兩屆金馬獎影帝的劉德華也將出席,他們會在台上與得獎者擦出怎樣的火花,引人注目。李安擔任今年金馬執委會主席。(資料照片,記者潘少棠攝)

在表演方面,入圍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」的主唱者,包括金曲歌王陳奕迅、雷光夏、楊大正、李英宏與JV陳政文將全員到齊,在典禮上獻唱5首風格截然不同的入圍歌曲。其中李英宏為《誰先愛上他的》創作的主題曲《峇里島》十分洗腦,他透露當初男主角邱澤一聽到Demo就很讚賞,徐譽庭也稱讚他:「電影中所有的感動,音樂占了60%的功勞!」莫文蔚近日忙巡迴演唱會,但為了金馬典禮,特別排開檔期來台參與。(莫家寶貝提供)

而金曲歌王王力宏將擔任開場歌手,他預告表演改編多首電影歌曲,而壓軸則由金曲歌后莫文蔚擔綱演出,2人剛好都是睽違11年再度登上金馬舞台,讓人期待。陶晶瑩6度接掌金馬主持棒,經驗豐富。(資料照片,記者王文麟攝)

此外,陶晶瑩連續3年獨挑大樑主持金馬,這回「不負眾望」,再次拿下主持棒,她依舊保持犀利、幽默口吻,預告「感謝酸民指教,我今年還是要給你好看」,看得出她依然有把握讓典禮超級精彩。

金馬獎星光大道於下午5點開始,而頒獎典禮將於今晚7點舉辦,台視將全程LIVE播出,網路直播則由遠傳friDay影音播出。

其他同步轉播地區包括中國騰訊視頻、新加坡StarHub、馬來西亞及汶萊Astro、以及香港、澳門、泰國、印尼、柬埔寨、菲律賓、緬甸、寮國、美加、紐澳等地區的衛視電影台,也都將LIVE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