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》沒忘記謝金燕要求 劉德華欽點「下部戲女主角」

劉德華上台頒獎的時候,笑稱如果獲獎導演準備拍下部電影時,除了男主角要聯絡他本人,女主角請聯繫謝金燕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劉德華受邀擔任第55屆金馬獎頒獎嘉賓,一上台就謙虛表示,即使自己出道37年、拍過150多部電影,仍要再度向大家自我介紹:「大家好,我是劉德華!」話一說完,立刻獲得如雷掌聲。

劉德華此次負責頒發「最佳導演」,他回想起1987年第一次來台灣頒金馬獎時,緊張到雙手還會發抖,接著向即將獲獎的導演喊話:「我的片酬雖然貴,但我會帶錢來的。」妙語如珠逗樂全場來賓。

謝金燕上台頒獎時,也趁機示愛劉德華,希望與劉德華一起演戲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由於先前謝金燕頒奬時,在舞台上劉德華示愛,高喊:「未來會有一部電影,女主角謝金燕,男主角劉德華!」劉德華聽完便起身鼓掌,並微笑向她舉手敬禮致意。沒想到換到劉德華站在台上,還不忘剛才謝金燕的梗,笑稱如果獲獎導演準備拍下部電影時,除了男主角要聯絡他本人,女主角請聯繫謝金燕,讓被點名的謝金燕聽了,開心地跳起來感謝。

金馬》第55屆金馬獎完整得獎名單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