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狄鶯賠光家產求情奏效!孫安佐直接變台灣大學生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3月在美國涉恐攻案遭逮,入獄至今240天,稍早前判決出爐,孫安佐被宣判「刑滿獲釋」,意即只要再經過移民當局至多6週作業,就可遞解出境;狄鶯與孫鵬並未多做回應,十指緊扣離開法庭,交由孫安佐委任王牌律師凱勒說明宣判結果。孫鵬(左起)、狄鶯的獨子孫安佐涉恐攻案遭逮,稍早前判決出爐,孫安佐被宣判「刑滿獲釋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據《世界日報》報導,孫安佐委任律師在庭上向法官表示,孫鵬與狄鶯已經準備好一家三口離境機票,而且已有台灣大學錄取孫安佐,請求法院輕判,最後孫安佐被判「刑滿獲釋」,凱勒指出,他之後會被移往拘留所,家長在會客時間內可以探親,預計在4到6週後,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(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 ,簡稱ICE)人員,會將他帶上飛機遞解出境。

被問替孫安佐打官司的感想,凱勒指出,重要的是讓法院知道孫安佐不會傷害社會,他也為狄鶯感到開心,並感嘆「他媽媽(指狄鶯)受了很多苦」,對於判決結果,他則認為是個公平的解決方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