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安佐涉恐攻一夕成名 登全美NBC焦點新聞

孫安佐宣判成了美國媒體關注焦點。(翻攝自美國NBC電視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孫鵬、狄鶯18歲獨子孫安佐3月在美國涉恐攻遭逮,入獄至今240天,凌晨判決出爐,他被判「刑滿獲釋」,未來只要再經移民當局至多6週作業,就可遞解遣返出境。

法官對孫安佐判決考量諸多因素,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引述洛杉磯「KTLA 5電視」報導,孫安佐很年輕,但不成熟,也非美國人,根本不知道他的威脅是多麼嚴重,「他付出了很大代價,也經歷了一個很大教訓。」

孫安佐事件上了美國NBC電視焦點新聞,一夕成名。(翻攝自美國NBC電視)

更誇張的是,稍早孫安佐上了美國全國播放的NBC電視焦點新聞,令孫鵬一家三口一夕成名。只是孫鵬是台灣知名主持人、演員,美國媒體把他寫成「副導演」,但無論如何,法官輕判孫安佐,應該會讓孫鵬夫婦鬆了一口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