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發胖范冰冰行蹤鬼祟 當街遭助理斥責彎腰撿物品

神隱多時的范冰冰(右)昨現身北京某餐廳。(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上個月初承認逃漏稅的中國女星范冰冰,近期神隱猶如人間蒸發,儘管日前有更新微博,但對照以往次數,可說是少之又少,昨她意外現蹤北京街頭被媒體逮個正著。

許久不見的范冰冰(右),身材似乎有些微胖。(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)

《搜狐娛樂》直擊,范冰冰昨晚現身北京某知名日本餐廳,她被拍下車畫面略顯發福,神色也有些緊張。報導指出,當時范冰冰一到餐廳門口,卻沒有立即下車,而在留在車內狂打電話。

自從爆出陰陽合同事件後,范冰冰神隱多時。(翻攝自微博)

約莫過了10分鐘後,范冰冰才和助理一起下車進入餐廳,沒想到助理竟當街大聲叫住她,范冰冰整個人也驚嚇抖動,原來,她的口罩一不留神掉在地上,這才連忙彎下腰把口罩撿起,同時拍打灰塵同時立刻戴好,隨後當做沒事快步進入餐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