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俊翰吸毒斷送演藝路 坦言「每晚崩潰痛哭自殘」

江俊翰相當後悔染毒,坦言現在過得不好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46歲本土劇演員江俊翰近3個月前再度涉嫌沾毒被逮,他當場痛哭承認,接著召開記者會稱因為急於瘦身,才會鑄下大錯,新聞曝光後,主演的角色便收到「單程機票」被迫退出。昨晚他透過臉書透露心情,坦言自己還是過得很不好,「因為我一直過不了自己的坎」,每晚都會突如其來的崩潰痛哭,甚至還有「自殘」的行為。江俊翰相當後悔染毒,坦言現在過得不好。(翻攝自臉書)江俊翰相當後悔染毒,坦言現在過得不好。(翻攝自臉書)

江俊翰因為吸毒斷送演藝之路,讓他後悔不已,26日他透過臉書寫下長文,表示自己試著開始走入人群,也努力接受路人對他的竊竊私語,並向找他拍照的人表示歉意,得到的都是對方要他加油的話,令人感到暖心。不過接著提到自己過得很不好,主要原因是「找不到可以原諒自己的理由與藉口」,還語出驚人地說:「我曾經給自己的壓力大到必須去用傷害自己讓身體受傷,感受到痛楚的方式去得到平衡。」讓粉絲相當心疼他的狀況。

不過江俊翰也了解到,就算再怎麼負面、心裡再怎麼累積了多少的負面能量,也不要再以吸毒放棄自己,並直言:「一直到今天,我還在努力的把心中那顆,充滿溫暖與正向的太陽找尋回來。」過程非常辛苦,但仍告訴自己一定做的到。許多粉絲看到他的PO文後,也紛紛留言鼓勵他,期待他能趕快回歸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★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☆★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