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冰冰正臉曝光!失蹤4個月 離奇暴肥身材圓滾一圈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范冰冰今年6月爆出逃稅風波,離奇消失4個月後,才終於在微博po文道歉,並以台幣40億元鉅額罰鍰換取免除刑罰;不過她重獲自由後,繼上月與老母一起現身北京工作室,日前中媒再度捕獲范冰冰身影,和朋友相約吃飯的她,看起來精神不錯,身材也突然暴肥,整個人腫了一圈。范冰冰腫了一圈精神好。(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)

范冰冰因逃稅風波重創形象,復出之日仍是未知,所幸她與未婚夫李晨感情依舊穩定不受影響,早前還被直擊穿著厚重羽絨衣露面,和朋友相約日本料理店用餐,下車前往餐廳途中,還被助理大聲喝斥,原來是她口罩掉了,後來范冰冰戴上助理撿來的口罩,繼續走向餐廳。范冰冰腫了一圈精神好。(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)

在這組照片中,范冰冰的正臉照也真正曝光,綁著馬尾的她肌膚白皙依舊,精神狀態看來不錯, 臉蛋明顯圓潤許多,身材也胖了一圈。范冰冰這頓飯吃了大約2小時,才再度離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