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疑流出解婕翎裸照 JKF發聲明:決不寬貸冒名者

解婕翎PO出原圖打臉該社團只是把肩帶P掉。(圖擷取自解婕翎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解婕翎長相甜美、身材火辣、個性親民,被網友譽為「2005宅男女神」。昨(28)日有臉書粉絲專頁表示握有她的「裸照」,讓解婕翎氣到PO出原圖痛批該社團「造謠」,更發出聲明表示已經和律師討論完畢,不排除提告。因於該粉專同名而遭質疑的JKF娛樂今日也發聲明撇清關係,表示決不寬貸冒名者。

臉書「JKF深夜福利色」粉絲專頁在臉書PO文,表示解婕翎裸照外流,同時附上1張解婕翎眼部打碼,看似全身赤裸的照片。(圖擷取自解婕翎臉書)

JKF發聲明表示有不知名人士冒用該公司名義於Facebook上創立「JKF 深夜福利色」社團,並散佈不實照片及文字。(圖擷取自捷克論壇)

昨日臉書「JKF深夜福利色」粉絲專頁在臉書PO文,表示「風神無雙,台灣知名宅男女神解X翎,放假跟姊妹相約游泳,在更衣室玩起自拍,果然人不可貌相,想看的卡一波」,表示是手機送修被工程師偷偷備份外流,甚至寫下淫穢詞句表示「這頭也太大了吧」。同時附上1張解婕翎眼部打碼,看似全身赤裸的照片。

今日解婕翎在臉出發出聲明,表示已對該網站蒐證完畢並進行備案,不排除提出告訴。(圖擷取自解婕翎臉書)

對此解婕翎昨日第一時間就氣憤表示這起事件事「不肖人士胡說八道,製造謠言」,並PO出原圖打臉表示「把肩帶P掉,真是傻眼,下這種標題和內容,真的很好意思,你媽媽知道你文筆如此膚淺嗎!」並要粉絲一起檢舉這個社團。今日解婕翎也在臉書發出聲明,表示已對該網站蒐證完畢並進行備案,不排除提出告訴。

而被質疑的JKF娛樂也發表聲明,表示有不知名人士冒用該公司名義於Facebook上創立「JKF 深夜福利色」社團,並散佈解小姐之不實照片及文字,將對該社團相關有權機關或管理者提出申訴,若有任何人試圖冒用商標而對該公司產生任何損害,絕不輕易寬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