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文茜談嚴凱泰心都痛了 怒嗆酸民傲慢「令人失望」

陳文茜難得動怒回嗆酸民。(中天提供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裕隆集團集團董事長嚴凱泰不敵食道癌,昨(3)下午5點45分於榮總過世,享年54歲。好友陳文茜曝光他生前低調行善,在去年齊柏林導演飛機失事,他捐了一筆安家費,但不願讓媒體知道。今(4)日則在微博上緬懷好友嚴凱泰,並曝光其生前訊息,不料卻遭酸民怒嗆,讓平時很少生氣的她也忍不住動怒了。

嚴凱泰3日因食道癌離世,享年54歲。(記者林正方方土攝)

陳文茜在微博曝光嚴凱泰在生前最後還能走動時,「到大阪向甲午戰爭後孤葬當地的中國海軍鞠躬」,他感到榮耀,在重病下他念茲在茲已被遺忘的先烈「那已不是立場,而是真正的信念」,她感嘆這樣真情真義、謙沖有禮的人離開人世,認識與不認識她的人「心都痛了」。

陳文茜微博發文。(翻攝自文茜小妹大微博)

不過在貼文下有網友留言:「他應該來大陸發展 說不定還能實現他的自主品牌夢 台灣就算了吧」,陳文茜則難得怒嗆:「他的汽車品牌叫納智捷,總部在杭州。他走之前,最後寫給我的訊息是:中國一定強。你的傲慢,是台獨份子最歡迎的語言。令人失望!」

陳文茜回應網友留言。(翻攝自文茜小妹大微博)

名嘴趙少康今日在電台中透露,1124選舉之後,嚴凱泰與陳文茜通話,嚴先生則告訴她說:中國一定強!如此愛國的民族主義者,因有這樣的信念才能將國家工業顧好,而英年早逝的他,讓不少人相當惋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