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嚴凱泰給大紅包超暖 周興哲感嘆沒機會說謝謝

周興哲多次受邀參加裕隆尾牙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,昨(3)因食道癌過世,享年54歲,這兩天很多好友都感到震驚與不捨,創作歌手周興哲今天也說出嚴凱泰的暖心故事,他曾收過嚴董事長的大紅包,感嘆以前沒有機會說謝謝,以後再也沒有機會說謝謝。

周興哲情歌動人。(翻攝自臉書)

唱紅過《以後別做朋友》的周興哲,深情形象讓他出道以來常成為廠商邀約尾牙獻唱歌手,周興哲今談到:「從出道以來,我幾乎每年都很有榮幸去參加裕隆集團的尾牙,每一次都好熱鬧好精彩。」

嚴凱泰。(資料照)

接著周興哲談到:「有一年,表演結束後,我正準備上車要離開,這時,經紀人遞給我一個很有厚度的紅包,我很驚訝的問『為什麼?』經紀人回我『裕隆集團的董事長覺得他在台上唱太多首歌,耽誤到藝人表演的時間,覺得不好意思,所以給每位表演者一點小心意』。這令我印象非常深刻,因為他當時其實沒有唱超過兩首歌的時間。」

周興哲感嘆嚴凱泰驟逝,談到:「我從來沒有機會和他說聲謝謝,很可惜,也不會再有機會,他就是嚴凱泰先生,但他的真誠與細心周延,我會永遠記在心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