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嚴凱泰為善不欲人知 「菩薩把他接走,另有重用」

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離世,震撼各界。(資料照,記者楊雅民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走了,他生前一席話「菩薩要你走,你也留不了」寓意深遠,如今菩薩把他接走,一定另有重用。

眾所皆知,嚴凱泰為善不欲人知,總是低調默默行善,三立《54新觀點》主持人陳斐娟想起多年前,母親服務肝病基金會收到一筆大額捐款,「捐款人沒有署名,基金會也無法開捐贈單給這位善心人。」後來透過滙款銀行查詢才知道,這位神秘的好心人正是嚴凱泰的母親吳舜文。

三立《54新觀點》主持人陳斐娟。(翻攝自陳斐娟臉書)

陳斐娟一早透過新聞,看到嚴凱泰默默行善謝絕報導,甚至當事人當下並不知道捐款人就是嚴凱泰,她感動說:「嚴凱泰及他的母親行善,不是為了得到美名,也不是為了博版面,更不是為了節稅。」陳斐娟心想:「菩薩把他接走,一定是另有重用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