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鈕承澤深夜急call大律師 肯面對司法內幕曝光

鈕承澤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「豆導」鈕承澤被控告性侵電影劇組女性工作人員,昨(5)天下午女方報案,今鈕承澤神隱未如傳聞出面說明,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明早8點半會赴大安分局說明,而他委任的律師胡原龍,主任檢察官出身,曾偵辦胖達人炒股案、台電六輸弊案、大統黑心油、頂新混油等案,後辭檢察官,自開「圓融律師事務所」,也曾受王大陸委任處理經紀約解約案,之前更是少數以檢察官身分,借調陸委會出任法務處副處長,曾參與過多次與中國的會談,經驗豐富。鈕承澤律師胡原龍出面說明。(讀者提供)

胡原龍今傍晚已去大安分局替鈕承澤請假,表示明早8點半前一定會到案說明。他透露自己與鈕承澤是熟識40年的朋友,兩人都唸靜心小學,以前坐同一班公車去學校,昨晚11點多他接到鈕承澤的電話,今天下午才赴鈕家了解狀況,他給鈕承澤8個字:「勇敢面對、絕不逃避」,要鈕承澤勇於面對一切。

胡原龍表示,他要鈕承澤「還原事件的經過」,並告訴鈕承澤,負起應負責任,但若有不屬於他的錯的部分,也要一切向檢警說明。今天鈕承澤未到案說明,胡原龍表示因為兩人見面已是下午,鈕又一夜未眠,傍晚6點後即屬夜間偵訊,因此他不建議5點去說明,改在明早出面。胡原龍強調,鈕承澤接受了8個字的建議,他相信會誠實面對。

鈕承澤自己在臉書寫下:

「昨晚至今,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,無法入睡,精神狀態極差…

但我不會逃避。該我承擔的責任,我一定會勇於面對,絕不逃避。

明早八點半我會主動前往大安分局說明事件經過。

鈕承澤 敬上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