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鈕承澤製片首度發聲!盼勿造成受害者二次傷害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52歲導演鈕承澤,前(5)天驚傳在拍攝新片《跑馬》(暫定)期間,疑性侵女性工作人員,今天終於現身前往大安分局說明事發經過。而同樣在事件爆發後就不接電話的製片劉蔚然也於稍早在臉書發聲,盼望媒體可以保護受害者,「不希望造成二次傷害」。

鈕承澤昨晚首度在臉書PO文,直說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,無法入睡、精神狀態極差,但強調不會逃避,「該我承擔的責任,我一定會勇於面對」。今上午8點37分左右他抵達大安分局說明及做筆錄,大約2個半小時後步出分局,直說因為已經進入司法程序,會盡全力配合調查、靜待調查結果,並且相信、期待這會是場公正的審判,最後表示:「但其實在司法之外,有一場公審已經在進行了,我已經被判處死刑了,鈕承澤已經死了。」隨後深深一鞠躬,轉身離開。

鈕承澤步出大安分局後面對媒體,向外界鞠躬3秒鐘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而《跑馬》製片劉蔚然稍早發文則說:「對於近日發生的事件,我們同感悲痛。但此事已進入司法調查階段,希望各位媒體朋友們,站在保護女孩的角度,不要再追查或曝露更多關於女孩的資訊。不希望大家在這件事情上,成為造成女孩二次傷害的幫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