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見孫鵬就要 孫安佐:我8個月沒用手機了

藝人孫鵬、狄鶯獨子孫安佐11日晚間在美司法人員押解下搭機返台,下飛機後由刑事警察局員警陪同前往士林地檢署應訊,孫鵬(右)則是一路陪伴在孫安佐身後。(記者朱沛雄攝)藝人孫鵬、狄鶯獨子孫安佐11日晚間在美司法人員押解下搭機返台,下飛機後由刑事警察局員警陪同前往士林地檢署應訊,孫鵬(右)則是一路陪伴在孫安佐身後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姚岳宏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3月間在美國鬧出恐攻風波,經歷260天關押、開庭審議,終於在今晚8點5分返抵桃園機場,孫安佐一下機見到父親孫鵬,就急忙要求父親把手機拿給他,孫鵬問說「美國的手機台灣又不能用、要幹嘛」?孫安佐卻說「我8個月沒用手機了,我要看一下」!

 整個移送地檢署車程,孫安佐都自顧自地玩手機,並未與警方交談,連警方問他要不要喝水,孫安佐也說不用,眼睛一直盯著手機不放。

 孫安佐解送回台,全程並未上銬,神情一派輕鬆,雙手還插在口袋裡,面對媒體大陣仗,一直露出似笑非笑表情,似乎覺得很有趣,由警方戒護送上車後,直送士林地檢署偵訊,訊後決定是否交保或限制住居、出境等處分。

 刑事局偵四大隊派出4人、國際科2人,航警局也派出2人前往戒護,孫鵬跟在其後,狄鶯後來突然出現在人群中,隨後跟孫鵬一起上一輛深色休旅車,一起前往士林地檢署。

 據了解,孫安佐走出空橋前,孫鵬還拉著他私下咬耳朵約30秒,似乎提醒他不要說話,所以就算現場媒體因拍攝推擠,孫安佐也未露出不耐神情,靜靜的看著員警排除狀況。

 依刑法規定,我國民在領域外犯最輕本刑3年以上有期徒刑之罪,應受到我國審判,無論犯罪地在國內或國外,國內法院具有審判權,屆時會依照案件流程通知孫安佐到案說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