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狄鶯夫婦救子成功返家 律師:尊重中華民國司法審判


孫安佐抵士檢。(記者劉信德攝)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孫鵬、狄鶯之子孫安佐在美非法持有彈藥,士林地檢署日前分「他」字案調查,11日晚間下機後,立刻前往士林地檢署說明,經檢察官陳昭仁80分鐘訊問後,最後諭令無羈押必要,無保請回,並限制住居、出境及出海。對此,孫安佐辯護律師郭上維表示:「這是我們判斷的結果之一,我們尊重檢察官的意見,也尊重中華民國司法的審判。」並說已處理這個案子一陣子了。

他指出孫安佐11日在地檢署被訊問,主要就是「面對」兩字,針對檢察官的問題據實以告,至於孫鵬、狄鶯是否也進入偵查庭,接受檢察官偵訊,郭上維指出「之後會再統一對外說明」。

狄鶯、孫鵬抵士檢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郭上維也代替孫鵬發聲,認為孫家人現在就是面對案件、努力處理,「孫鵬也不捨大家在這麼晚,守候在這邊,他認為安佐這陣子浪費太多社會資源,現在社會上還有很多事情值得關切」,郭上維說:「希望大家體諒他們這一段路的辛勞,讓他們一家人好好休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