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狄鶯獨子回台3詭舉讓人看傻 網:毫無悔意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藝人狄鶯、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犯下「非美國公民持武罪」,被關260多天後,11日抵台,孫安佐一下飛機就詭舉不斷,包括玩手機、碰拳、毛帽射擊梗等。孫安佐(中)昨入境後,就被帶去士林地檢署偵訊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孫安佐昨入境後就被帶去士林地檢署偵訊,據刑事局人員轉述,孫安佐有跟孫鵬要求玩手機,而且強調自己已8個月沒碰手機,之後孫鵬跟他說這是美國的手機現在不能用,但孫鵬本來就很寵兒子,最後還是交出。他4月時在美國出庭說想看動漫,這次換成想玩手機。

孫安佐昨抵台詭舉一籮筐,包括他嚷著玩手機,還跟接機的朋友當場超SWAG來個碰拳,不時又露出令人費解的笑容,還頭戴Overwatch毛帽,那是電玩射擊遊戲LOGO,可見他被關完後仍舊超愛軍事,熱度絲毫未減。網友對這一系列回應,說孫安佐要回北投玩手機了,或是說他看起來毫無悔意,「三千多萬值得了」、「有要團購防彈衣的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