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018最被網友熱搜的十大台灣運動員 羽球天后戴資穎登榜首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即使台灣運動環境不佳,台灣運動員依舊努力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!Yahoo奇摩公佈2018年度台灣網友熱搜的十大台灣運動員,羽球天后戴資穎榮登榜首。不過觀察總榜單,棒球選手上榜最多,攻下6名席次,又以旅外球星最受矚目。

奇摩2018年度10大台灣運動員排行榜,羽球天后戴資穎榮登榜首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第2至6名依序是邁阿密馬林魚隊旅美投手「陳偉殷」、以總值90萬美金價碼轉戰韓職NC恐龍隊的「王維中」、打破大聯盟台將生涯最多二壘打紀錄豎立「子海嘯」障礙的「林子偉」、達成個人生涯百轟里程碑的旅日好手「陽岱鋼」、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紀錄片《後勁:王建民》的主角「王建民」都是網友關注對象。

旅外球星受台灣網友矚目,陳偉殷在排行榜中排名第2。(本報資料照)

此外,極有可能成為中職史上首位透過入札制度前進日職的桃猿隊強打「王柏融」,由日職火腿隊搶下優先議約權,亦引發熱議、排名第9。

王維中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亞運屢創佳績的台灣運動好手亦名列榜上,打破紀錄為台灣贏得亞運史上第一面男子200公尺項目獎牌的「楊俊瀚」、亞運勇奪男子單打項目銀牌的羽球好手「周天成」,分別名列7、8名。溫網中擊退當今世界球后哈勒普、世界排名一路躍升的台灣網球好手「謝淑薇」則排名第1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