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安佐返台「超級巨星上身」 她砲轟:丟臉死了!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3月在美國涉恐攻案遭逮,經歷約260天的關押,終於在11日晚間由孫鵬陪同下返台,狄鶯則在入境大廳接機,也因為現場出現大批媒體搶拍,狄鶯一度被攝影機打到頭,痛到大叫:「你打到我了知道嗎!」讓長期關注此案的李文,納悶問:「為什麼衝去100多人的機場?」更對孫安佐當天的行為,直呼:「丟臉死了!」

李文在《新台灣加油》探討孫安佐事件。(翻攝自YouTube)孫安佐(中)被美國遺返回台,爸爸孫鵬(左二)跟在身旁。(資料照,記者朱沛雄攝)

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昨(13)日在節目《新台灣加油》探討孫安佐事件,提到當初逮捕孫安佐的賓州東部美國聯邦檢察官,曾在推特連PO三篇文章指責孫鵬、狄鶯管教不周,認為他們夫妻倆首要做的事情,就是向社會及人民道歉。

李文在《新台灣加油》探討孫安佐事件。(翻攝自YouTube)孫安佐(中)被美國遺返回台,爸爸孫鵬(左二)跟在身旁。(資料照,記者朱沛雄攝)

李文也不解孫安佐遣返回台時,狄鶯為什麼不在家裡乖乖待著,或到士林地檢署等待,「妳(狄鶯)衝去有100多個桃園媒體和台北媒體的地方,妳為什麼去呢?還拉著他的小手?對他說警察局出來我們回家吧!」尤其看到孫安佐的態度卻依舊,痛批:「還是在媽寶!」

李文在《新台灣加油》探討孫安佐事件。(翻攝自YouTube)

李文還說,孫安佐恐攻案不是只有美國,現在全世界的媒體都在討論,因為全世界第一個最年輕的聯邦的犯人,是在美國的台灣人,她更狂酸孫安佐現在是「台灣之光」了!原以為他在美國的三個監獄裡,經過約260天關押,會更多一些責任感,沒想到他返台後,竟在入境大廳就與一旁的民眾擊拳,讓她無奈直呼:「你變成是一個好萊塢明星了嗎?丟臉死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