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才剛補辦完婚禮... 賈靜雯凸肚自拍爆懷第4胎

賈靜雯(左)與女兒咘咘(右)母女情深。(翻攝自臉書)賈靜雯(右)修杰楷(左)11月25日在峇里島舉行浪漫婚禮。(齊點娛樂有限公司、小小姑娘有限公司提供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賈靜雯上月25日和修杰楷在峇里島補辦婚宴,近來投入工作,當起「空中飛人」,13日在Instagram分享自拍,腹部明顯隆起,讓網友驚訝直呼:「又有了!?」

賈靜雯分享最新自拍。(翻攝自Instagram)賈靜雯分享最新自拍。(翻攝自Instagram)賈靜雯曬出在飛機上自拍,笑稱「偶爾做作一下」,她戴著黑色毛帽,呆萌地向鏡頭眨眼,並以手撫摸秀髮,原來此俏皮表情,是在模仿衣服上的青蛙,無厘頭模樣,猶如鬼靈精怪的咘咘,她忍不住說:「都是青蛙惹的禍。」賈靜雯衣著寬鬆,加上拍照角度,肚子看起來微微隆起,乍看之下以為懷孕,讓網友欣喜若狂,留言詢問「看到肚肚了」「肚子有baby嗎」、「還以為有四寶了」、「以為有了小baby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