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唱太嗨!女歌手台上脱奶罩

袁婭維日前在北京和粉絲一起過生日。(華納音樂提供)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袁婭維日前在北京舉辦生日音樂會「Soul Day自然而然」,一口氣帶來16首歌曲,讓樂迷大飽耳福;她當天穿著運動內衣,熱唱到一半,在台上消失近10秒鐘,事後受訪透露因為太熱,所以把Nu Bra拿掉,讓人感受到她率性的一面。

現場粉絲更齊為袁婭維送上生日蛋糕,讓她又驚又喜,許願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及粉絲們都能健康平安,更甜蜜對現場粉絲笑說:「往年生日都自己過,但今年有你們就夠了,希望你們都能做我的Soul mate!」

不僅如此,袁婭維也邀請好友鄭偉杰一起合唱,而偉杰來頭不小,他在選秀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中,僅以翻唱一首王菲的《催眠》,就引起了整季節目的熱烈迴響。而他的出現也讓粉絲十分驚喜,袁婭維稱讚道:「從第一次聽到他唱歌,就覺得我們好像認識很久了,他的聲音真的很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