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狄鶯獨子「元旦轉運趴」倒數!受邀藝人首鬆口內幕

狄鶯。(資料照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56歲資深女星狄鶯與53歲孫鵬今年走衰,夫妻爆燒3000萬救回更生人獨子孫安佐,赴美救子耗盡8個多月才回台,如今孫安佐即將在2019年元旦迎來19歲,先前傳出狄鶯、孫鵬密辦慶生轉運趴,一舉想把孫安佐的衰運給轉掉,如今相關風聲一一蹦出。楊懷民。(資料照)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狄鶯65歲好友楊懷民傳出是座上賓之一,此前他曾遭狄鶯狠飆「害死全家」,隨後學乖對外不敢多嘴,如今狄鶯歷劫歸來,楊懷民也隨之鬆口,他說孫安佐轉運趴這個消息,真不知是哪兒爆出來的,認為不是狄鶯自己放出,反問「究竟是誰說」?至於狄鶯最近爆確定要全面退出演藝圈,楊懷民則認為狄鶯若真有心要退,應該不會主動去提這件事,「她根本不會說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