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爽又被說「范冰冰私生子」 范丞丞拿出證據告贏鄉民

范冰冰。(翻攝自微博)范丞丞向造謠鄉民提告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偶像男團成員范丞丞今年18歲,是范冰冰的親弟弟,2人因相差19歲,過去18年來不斷有傳聞指出他其實是范冰冰的「私生子」。近日,微博上有人再度造謠此事,泛丞丞這次不選擇沉默,硬起來對該鄉民提告,並提出證據證明姐弟關係。鄉民公開致歉信。(翻攝自微博)

根據中媒報導,微博上一名王姓鄉民發出多篇文章,指稱范丞丞是范冰冰的私生子,對此,范丞丞這次決定硬起來向對方提出名譽侵權告訴。昨(1日)北京法院判決出爐,判決書中強調,范丞丞所提交出戶口名簿就足以證明和范冰冰姐弟關係,因此裁定范丞丞勝訴,並要求王姓鄉民公開致歉,以及賠償人民幣6萬元(約台幣26萬元)。得知判決結果後,范丞丞昨晚也在微博發文:「真相!」終於成功還姐弟一個清白,鄉民也紛紛聲援:「真相雖然會遲到,但不會缺席」、「支持范丞丞維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