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揭穿范冰冰陰陽合同 爆料者驚曝「好多人想殺我」

中國前名嘴崔永元(左)揭穿范冰冰「陰陽合同」逃稅醜聞聲名大噪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去年中國最大娛樂話題,以前名嘴崔永元爆出范冰冰「陰陽合同」逃稅醜聞最受矚目,但兩人近來動向不明,直到日前崔永元低調接受電視台訪問,他驚曝「有好多人想殺我」,再掀爆炸新聞。

崔永元日昨上《正常說話》Talk Show節目,主持人馮侖以心中充滿「正義」、「良知」介紹崔永元出場,節目主題為「害怕」,崔永元坦言:「因為好多人說要殺我,你知道嗎?我現在特別怕,還好最近才徹底放下心來。」

崔永元(右)日昨上《正常說話》Talk Show節目,接受主持人馮侖專訪。(翻攝自微博)

為甚麼會「徹底放心」?崔永元說:「因為有多少人要殺我,我都記不住了,我就放心了。」當時剛爆出范冰冰陰陽合同時,崔永元透露只要一出門,後面就有幾百輛車跟拍,讓他一夕成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