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麗君辭文化部長 王小棣、宋欣穎、楊雅喆急喊留步

2019/01/12 15:09

鄭麗君丟出不留任震撼彈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文化部長鄭麗君丟出不留任震撼彈,藝術文化界人士急著昨(11)晚推出「文化向前走,部長不要走」公民連署,導演王小棣呼籲:「這是太重要的選擇,妳的一小步,是我們的一大步!」宋欣穎則喊:「文策院需要對的人才能做成對的模樣。請部長繼續為台灣努力」

導演王小棣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正如鄭麗君的辭職感言所說:「歷史不是一個人往前走一百步,而是一百個人往前走一步。」發起公民連署的眾人表示,目前國家許多重大文化政策,如「文化基本法草案」、「公媒法草案」、「國家語言發展法」、「文策院設置」等,都是由鄭部長推動的關鍵時刻,鄭部長卻隨著內閣總辭,恐怕將使得國家重大文化政策,陷入難以預知的變數與風險。

導演楊雅喆也說:「你讓我對政府的文化政策有了信心!請加油!」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