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冰冰MV又爆擅剪!外籍受害者抗議「免費行銷不尊重人」

「台北歐爸」無辜遭剪PO文抗議白冰冰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資深藝人白冰冰為韓國瑜代言高雄觀光,稱砸50萬拍1支《來去高雄》MV,不料陸續遭抓包接連狂抄6支影片,她緊急補上出處為已故導演齊柏林遺作《飛閱高雄》,還有自行車女車手黃亭茵舊片,但昨又有影片遭殃,事主為韓國導遊兼網紅「台北歐爸」,他表示白冰冰完全沒知會就擅剪。

影片中「台北歐爸」大口吃炸魷魚,但那也是白冰冰擅剪3年前舊片前《高雄bravo(韓國篇)》,「台北歐爸」自嘲恐是因身為韓國人,才託韓國瑜的福遭剪入白冰冰MV,網友關心「沒有通知你要用你的影片嗎?」、「請問您的影片有被詢問過使用嗎」,他回:「沒!完全沒有」,讓網友又傻住,「為了免費行銷高雄都不尊重別人」、「全力支持提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