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冰冰擅剪大反擊!嗆網紅「影片是高市府資產」

白冰冰。(翻攝白冰冰YouTube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資深藝人白冰冰為高雄代言觀光,推出1支《來去高雄》MV,稱燒去她50萬,不料陸續爆出其實集結6部影片之作,擅剪已故導演齊柏林遺作及韓國網紅「台北歐爸」影片等,遭質疑「50萬花在哪」,今白冰冰反擊韓國網紅「影片是高市府資產」。

「台北歐爸」的影片最初是掛在高雄市觀光局頻道,不料白冰冰完全未告知他一聲,就把2016舊作給剪進她的MV,對此白冰冰希望大家停止罵聲,希望大家多幫她加油鼓勵。不過網友提醒白冰冰,「還有著作人格權的問題,除非當時作者決定對"觀光局授權的對象"不行使著作人格權。」

此外目前《來去高雄》倒讚數已達2.7萬,徹底超越按讚數,白冰冰對此質疑這背後有網軍在搞,希望大家每天重新登入帳號按讚救救她,也警告網友別亂罵,不排除全部都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