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白冰冰「沒資格代言高雄」悲痛反擊 結果有人冒出來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白冰冰無酬擔任高雄觀光大使,自掏腰包用50萬元拍攝《來去高雄》MV,結果她前天開直播時表示,被某部落客評論她沒資格代言高雄,「因為她太悲哀了,她每次想起她的女兒都在哭。她不快樂、她不能當代言人」;白冰冰苦笑反問「誰想到女兒的慘事不會哭啊?這位年輕人」、「你結婚了沒?你有沒有死過女兒?」白冰冰直播時忍不住淚崩。(翻攝自臉書)

由於白冰冰並未點名部落客名字,外界無從得知對方身分,但知名部落客「A濫」林雅強昨晚卻巧合PO文,雖然也沒明確表明針對何事評論,但他文中表示,明明是寫「不適合」當代言人,卻被媒體寫成「沒資格」,不過據查「沒資格」其實是白冰冰本人在直播中脫口而出的說法,而且她當時強調不知道對方是誰、也不屑知道,當然更沒有指名道姓。

A濫文中還指出,「一套日式茶几不適合放在歐式客廳,不代表它不好;王柏融不適合守內野,不代表他沒資格打球」、「鄉民們也不用說什麼如果我的女兒死了怎麼樣。我直接加碼我全家都死了好了,然後我哭哭啼啼20年,我想也沒有有精力去代言什麼」,最後也暗示「還是聯絡一下律師好了」。

白冰冰直播(約10:27處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