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安佐曝狄鶯近況 未來發展爸媽這樣看

孫安佐(中)返台後,狄鶯(左)和孫鵬行事低調。(資料照片,記者朱沛雄攝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狄鶯與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從美國回台後,經常透過社群網站發聲,還成為新一代爆紅的YouTuber。他昨在IG開直播回答粉絲問題,還大秀肌肉,讓粉絲一飽眼福。有人問他在美國發現警察登門抓人,當下心情如何?他絲毫不避諱指出:「與其說害怕,不如說是驚訝,當下只有覺得,哇靠我被抓了!」相當直爽。孫安佐是新一代爆紅的YouTuber代表。(翻攝自IG)

他返台後頻頻露臉,反而是孫鵬與狄鶯異常低調,至今尚未發表任何言論,對此,孫安佐說狄鶯現在很好,並稱狄鶯很支持他當YouTuber,表示:「她說沒問題啊!」還指出自己在監獄裡面有幾個朋友 ,「出獄後會邀他們來台灣,到時再跟你們見面。」讓人大開眼界。

此外,他對任何時事問題來者不拒,像是近期「肉圓」話題正夯,他被問到該事件笑稱「我肉圓不會加辣」;至於崔佩儀兒子貝克宇在臉書發文,切割2人關係,他也直言:「干我屁事?」嗆辣回應頗有乃母之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