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菲7連莊鴻海尾牙 驚人酬勞曝光!小咖心酸「對半砍」

張菲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尾牙旺季到來,本來該是藝人摩拳擦掌海賺一波的時候,黃子佼、浩角翔起及沈玉琳等都是尾牙熱門人選,但傳出不少大咖主持人被砍價,小咖更慘,最多還被砍了一半,唯獨張菲不受影響。

張菲7度連莊鴻海集團尾牙主持人,據悉每年價碼固定,今年依然是500萬元入袋,張菲之前曾感歎,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對他「有情有義、不離不棄」,就算在張菲手上沒有節目、處於沉潛時期,仍每年都邀他主持尾牙,讓他感念在心。

不過相較之下,其他人就沒有張菲幸運,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有經紀人透露,今年尾牙季,大咖多少有被「打折」,小咖主持人更慘,議價空間變得很大,有人甚至還硬生生被砍了一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