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室奈美惠去年風光引退 封麥原因揭曉!

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去年9月正式引退,封麥原因終於在20日晚間播出的紀錄片揭曉,安室奈美惠在專訪透露,她的聲帶在7年前損傷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去年9月正式引退,封麥原因終於在20日晚間播出的紀錄片揭曉,安室奈美惠在專訪透露,她的聲帶在7年前損傷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去年9月正式引退,封麥原因終於在20日晚間播出的紀錄片揭曉,安室奈美惠在專訪透露,她的聲帶在7年前損傷,因想留給粉絲一個良好狀態的安室奈美惠而決定退出歌壇。

綜合日媒報導,日本放送協會(NHK)20日晚間播出紀錄片《安室奈美惠 最後的告白》,這是她引退前所進行的長時間專訪,當中她談到與小室哲哉的相遇、事業蒸蒸日上和人生的諸多考驗,並提到了決定引退的契機。

在節目後半段,安室奈美惠被問到決定引退「最後讓你跨出這一步的是什麼」,她說:「我希望留給歌迷一個「良好狀態的安室奈美惠」的回憶,這是我心中的一個目標。」

安室透露,她的聲帶在7年前受損,因此感到憂慮,「聲帶可能也達到極限了,沒有辦法很順利地發聲」,對自己的喉嚨感到不安。

節目最後,安室表示,出道25年從未後悔,「14歲出道的小女孩未曾想過可以藉由音樂走到40歲,真的是奇蹟」,再次表達了感謝之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