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朴敘俊朱智勛雙男神現身 嗨翻《李屍》紅毯

朴敘俊出席《李屍朝鮮》星光紅毯。(翻攝自mydaily)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韓劇《李屍朝鮮》將於25日在全球190個國家Netflix平台同步上架,今晚該劇在首爾舉辦星光紅毯,男主角朱智勛暌違4年重返螢光幕,一現身立刻引爆全場600名粉絲尖叫聲,他登上紅毯後除了親切與粉絲自拍,右手更是沒停過,握手、簽名來者不拒。

朱智勛親切與粉絲自拍。(翻攝自OSEN)李帝勳出席《李屍朝鮮》星光紅毯。(翻攝自MK體育)

晚間柳承龍率先踏上紅毯,人氣王朱智勛則壓軸露臉,他自演出電影《與神同行》後人氣三級跳,此次3度在作品中扮演王世子,加上近年流行的活屍題材,而百想影后裴斗娜則是在《李屍朝鮮》首度挑戰古裝劇,讓該劇備受關注。

裴斗娜穿短裙秀美腿。(翻攝自OSEN)

此外,除了柳承龍、裴斗娜、朱智勛3位主角及編劇金銀姬、導演金成勳外,包括全錫浩、金相浩、金惠純等演員都一同出席紅毯,曾與編劇金銀姬合作過電視劇《Signal信號》的李帝勳,以及新男神朴敘俊都驚喜現身紅毯首映,現場星光熠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