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朴敏英海外首場FM獻寶島 驚見「偶像劇男神」也來朝聖

「偶像劇男神」王家梁一見「金秘書」朴敏英秒變迷弟。(合成圖,翻攝自資料照與王家梁IG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朴敏英去年因演出夯劇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再創演藝巔峰,出道13年20日首度登台舉辦見面會,吸引近千名觀眾一同狂歡,而在大批粉絲中,也驚見一位「偶像劇男神」來參與,化身小迷弟,散發有愛的眼神,更讓粉絲直呼:「你竟然去了!」

見面會後在文章內難掩激動情緒,相當開心。(翻攝自王家梁IG)朴敏英昨晚在板橋舉辦的《My Day》粉絲見面會上載歌載舞,一出場戴著韓國最流行翹耳貓的毛帽,演唱中文歌曲「學貓叫」,全場氣氛嗨到最高,表演中更不停對粉絲撒嬌放電,超級融化,其中「偶像劇男神」王家梁穿著黑色上衣其實默默隱藏在觀眾席,活動結束後他在IG興奮的表示:「完成~當了一晚金秘書的粉絲,很值得。整整三小時的見面會,另外排隊上台擊掌,排隊大合照,我真的是一個100分的粉絲。」網友看了紛紛留言:「笑成這樣,值得啦」、「恭喜追星成功」、「美夢成真啦」。

王家梁為見金秘書更親自到超商搶票。(翻攝自王家梁IG)事實上,不久前他曾在社群網站中分享,自己第一次追星就獻給朴敏英,在開賣當天有去超商搶票,只可惜沒買到心中好位置,不過在粉絲提醒還會有清票下,幸好最後還能如願進場,也讓他完成人生大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