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九把刀隋棠拍「十二夜」 籲以領養代替購買

知名作家九把刀與藝人隋棠合作,拍攝影片「十二夜」記錄收容所裡的狗,從被捕到安樂死的過程。圖為作家九把刀(左)昨日在台北國際書展動漫館舉行簽書會,他在紅報包袋上揮毫寫下不少無厘頭的字句送給書迷,書迷小薰(右)挑的是「寶貝」。(記者廖振輝攝)知名作家九把刀與藝人隋棠合作,拍攝影片「十二夜」記錄收容所裡的狗,從被捕到安樂死的過程。圖為作家九把刀(左)昨日在台北國際書展動漫館舉行簽書會,他在紅報包袋上揮毫寫下不少無厘頭的字句送給書迷,書迷小薰(右)挑的是「寶貝」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本報訊〕知名作家九把刀與藝人隋棠合作,拍攝影片「十二夜」記錄收容所裡的狗,從被捕到安樂死的過程,九把刀說,隋棠聽過影片內容之後,立刻決定包下所有救援費,和九把刀一同擔任影片出品人,希望引發更多人關注,以領養代替購買。

隋棠包下所有救援費,和九把刀一同擔任影片出品人,希望讓更多人關注,以領養代替購買。圖為隋棠出席凱渥開工(記者王文麟攝)隋棠包下所有救援費,和九把刀一同擔任影片出品人,希望讓更多人關注,以領養代替購買。圖為隋棠出席凱渥開工(記者王文麟攝)

 隋棠今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:「不管你喜不喜歡我,喜不喜歡九把刀,喜不喜歡動物,我只想用最大的誠意,請求你們幫我們分享出去這個計畫,就算只是分享,你們也都在無形中,成為了這些12夜都過得像置身地獄的貓狗生命中的光。」

 影片「十二夜」名字來自於,每隻狗被捕捉進收容所後,有法律保障12天的時間等待原主找回、或被新主人領養,過了12天,就會被安樂死,而收容所裡惡劣的環境,讓許多狗根本捱不過12天。

 九把刀在網誌中表示,以領養代替購買,不要助長冷血的商業繁殖,善待你的狗,不要用任何理由遺棄視你為家人的牠,並用電影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所得,支援「十二夜」的製作費,希望更多人看見收容所狗狗們的遭遇,幫牠們找到新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