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雞排妹反嗆王思佳:突變D奶「是什麼巫術!」

雞排妹近來與王思佳合拍《台北夜蒲團團轉》衝突不斷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雞排妹近來與王思佳合拍《台北夜蒲團團轉》衝突不斷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本報訊〕雞排妹和王思佳又再度槓上!兩女近來合拍《台北夜蒲團團轉》,傳出王思佳不滿雞排妹拍戲遲到,當著劇組面前攻訐她,雞排妹則在臉書上暗諷她霸佔休息室、胸部施了「巫術」。

雞排妹在臉書上暗指王思佳「霸佔休息室」、「小奶突變D罩杯」。(圖擷取自臉書)雞排妹在臉書上暗指王思佳「霸佔休息室」、「小奶突變D罩杯」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王思佳不滿雞排妹遲到,在劇組前攻訐她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王思佳不滿雞排妹遲到,在劇組前攻訐她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王思佳日前在拍戲現場,因不滿雞排妹晚到1個半小時,在眾人面前狂轟她「為什麼她可以遲到,要所有人等她,我就不行?」事後又在微博上不具名開罵「希望有些人可以真的認真工作!」

雞排妹則同樣在臉書上,不具名爆料稱「有位很可怕的阿姨,非常喜歡霸佔休息室。有一天工作人員開了一間休息室 ,A藝人化好妝在裡面休息,阿姨就叫助理把A趕走,獨佔休息室。A的經紀人非常生氣,罵了阿姨的助理。」

雞排妹還指出,「2010年康熙重播《身材好真的穿什麼都好看嗎》那時候她是小奶代表 ,現在就變成大奶代表D罩杯,是什麼巫術!」雞排妹經紀人也澄清,她排戲的時間本來就比較晚,其他人不知道才會有誤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