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健雅和阿妺瞪眼互看 摃龜無愧

蔡健雅金曲全摃龜,坦言很失落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蔡健雅《失語者》入圍6項金曲獎卻全摃龜,坦言內心當然會失望、失落,她說:「畢竟這張專輯我算是賣了一條命,但我對這張專輯還是很驕傲。」她用法文說:「這就是人生!」覺得不能每一次都得獎。

典禮結束,蔡健雅透露,當頒完所有獎項,她和同樣全摃龜的阿妺瞪大眼互看一眼,覺得怎麼會這樣?

但蔡健雅想起前陣子李宗盛在金曲論壇說到,音樂圈有太多「垃圾」,音樂人更要負起責任做有價值的音樂,她覺得做到了,笑說:「聽到大哥的話,我更沒有愧疚感。」

除了對自己音樂有信心,蔡健雅被問到感情還笑說:「優秀的人才有優秀的桃花,看我狀況就知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