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鋼鐵英雄》上戰場 軍隊訓練來真的

《鋼鐵英雄》為原汁原味重現戰爭場景,軍隊訓練都來真的。(甲上提供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「老梅」梅爾吉勃遜執導的戰爭新片《鋼鐵英雄》取材自二戰時期,軍醫戴斯蒙杜斯不帶武器上戰場,勇救75名受傷同袍的真實事蹟。為百分之百重現戰爭場景,老梅讓所有演員都受正規軍隊訓練,還找了真的戰地軍醫親自為男主角安德魯加菲爾德上課。


值得一提的是,《鋼》片竟有真正的「傷兵」;原來演員達米安湯林森之前在阿富汗戰爭中失去雙腿,之後被同梯軍醫所救,他也親自在片中演出這段經歷;老梅表示,當達米安再次面對戰爭和失去雙腿的恐怖時,會讓電影看來更真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