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郁秀掛保證 華視不會變飯店

公視董事長陳郁秀計畫逐步把公視推向國際。
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華視從2006年併入公廣集團,種種原因促成華視大樓將可能轉型成飯店,而這個議題也延宕了2、3年毫無結果,昨天公視董事長陳郁秀首次面對媒體,堅決地回應:「保證不會蓋飯店。」

至於華視方面財務上的赤字,陳郁秀則表示會和華視總經理郭建宏共同研擬,期望透過與友台的合作,先穩定財政。不過,華視仍將按先前計畫把中國劇播畢,今年下半年將會推出「自製戲劇」,並會積極跟友台洽談,把所花的經費達到最大的效益,期望逐年減少赤字。

公視方面,陳郁秀表示未來將會進行節目上的盤點,從台灣、國際、策展、新創等面向做思考,提出有架構、有脈絡可循的三年節目規畫,逐步把公視推向國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