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詩芸新春拜年妝 教妳畫出甜美fu

蔡詩芸示範金屬唇妝,看起來超有質感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蔡琛儀/專題報導

蔡詩芸難得畫起較為甜美的新春妝,還一度嫌太過粉嫩再加工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蔡詩芸平常的妝容極具歐美感又有氣勢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蔡詩芸去年推出新專輯《骨子裡》,曲風和以往大相逕庭,讓人看到有別於以往,相當不一樣的蔡詩芸。除了歌手、王陽明人妻的身分,最近她也開始玩起美妝直播,似乎有意跨界美妝界,因此過年期間,她也在化妝師指導下,為讀者示範平易近人,方便和長輩拜年的新春妝。

拜年妝包括腮紅、眼影、唇膏都是粉嫩色系,看來相當喜氣,但也因為這樣,讓酷酷的蔡詩芸覺得有些不自在,直呼實在太粉,所以自己加碼在眼尾處多拍了粉咖啡色的眼影,稍微中和甜美fu。

蔡詩芸平常就熱愛研究歐美時尚資訊,也相當勇於嘗試大膽妝容,她的化妝師笑說,最愛幫蔡詩芸化妝,因為每次都可以在她臉上有許多的突破,像是全黑色系、暗色系等,而她也會主動給身邊的人一些美妝建議,她笑說:「每個人都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妝容。」

這次蔡詩芸也示範歐美早已流行一陣子的金屬唇妝,她喜歡厚唇的立體視覺效果,因此還會先用酒紅色唇筆稍微在外唇描出約0.2公分的寬,再分別塗上酒紅色、橘色的唇膏,橘色唇膏也可視個人喜好換成正紅色,最後用金色眼影疊在唇部內側,就完成了質感氣勢兼具的金屬唇妝。而她自己私底下的妝容偏向秋冬色系妝,她透露自己平常化全妝大約半個小時,卻還是覺得自己動作不夠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