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麻將快手蔡詩芸 雞年恐沒時間拚子

蔡詩芸和王陽明彼此工作忙碌,做人計畫只能不斷延期。(資料照)

蔡詩芸和王陽前年年底結婚,農曆年她跟王陽明一起回他的外公外婆家過年,她透露兩家的過年方式有些不同,但到王陽明家仍不忘小賭怡情,她有些得意的說:「我打得比Sunny好,我(打牌)超快的!」原來她媽媽也相當擅長打麻將,因此蔡詩芸從小耳濡目染之下,自然也是高手一枚。

蔡詩芸外表給人相當洋派的感覺,但篤信佛教的她,骨子裡其實相當傳統,對於許多農曆新年的習俗都很了解,甚至還會用金紙摺紙船等。她透露家裡習慣過的是新曆新年,每年新年一定會家聚在一起,以往在澳洲時,全家人都會一起搭帆船,在雪梨橋邊看煙火,令她十分難忘,今年為了配合王陽明,家人都會來台灣;到了農曆新年,蔡詩芸和家人還是會一起吃年夜飯、拜拜等,接下來蔡詩芸將回澳洲,王陽明得留在台灣工作,小倆口短暫分開一段時間。

新的一年,蔡詩芸期望能和王陽明繼續為海洋保育努力,外界也相當關心這對高顏值夫婦何時才會有寶寶,蔡詩芸依然笑答四個字:「順其自然。」語畢又補充:「Maybe。」看來一切還是要等兩人工作暫時告一段落才行。(文/蔡琛儀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