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以翔喇舌有底線 不輕易做這件事

高以翔現身《遇見王瀝川》記者會,手持焦俊艷人像牌搞笑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高以翔宣傳八大戲劇《遇見王瀝川》,經典高富帥和學生妹的苦戀總是讓人津津樂道,問及現實生活中是否有過這種戀情,只見高以翔尷尬直說:「不要談這個啦!」雖然避談戀情,高以翔則是對自己的「吻功」侃侃而談,直說:「蠻有經驗的。」

高以翔自認拍過不少吻戲,在接吻前也都會跟女主角溝通、詢問意見,要雙方沒有芥蒂,吻起來才會唯美浪漫,同時高以翔也透露自己吻戲的底線「就是不要伸舌頭」,笑說除非導演要求,不然伸舌頭真的好怪。

另外高以翔被封為「國民老公」,在機場遇到不少影迷上下其手,影迷還大膽直呼「娶我吧!」,看似冷酷的高以翔也提到談戀愛時自己會多少裝一點可愛,直說這是每對情侶的生活調劑,笑說自己會裝可愛的聲音來討女友歡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