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以翔感恩「高富帥」標籤 躍升國民老公

高以翔對「高富帥」稱號心懷感恩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洪素津/專訪

高以翔一臉帥勁鬍渣,高傲冷酷的樣貌儼然是大家所嚮往的「高富帥」,高以翔感恩地說:「如果大家沒有給我高富帥稱號的話,我就沒有機會演那麼多戲。」當年為「時尚F4」中一員,高以翔備感榮幸,不過他澄清「自己不是一位公子哥」,比起其他3位團員,自己的家世真的微不足道,只是比別人幸運罷了。

高以翔在八大《遇見王瀝川》飾演典型高富帥霸氣總裁,但是要演出「病態感」就不是那麼簡單了,高以翔坦承剛開始壓力頗大,因為該劇自小說改編,觀眾對主角已有既定印象,一開始觀眾並不買單,「甚至質疑我身材壯碩演不出那種瘦弱感。」還好播出後觀眾改觀,更因此被封為「國民老公」。

高以翔因演出《遇見王瀝川》中的霸道總裁,被封為「國民老公」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高以翔經過很多國內外劇組的洗禮,有不少機會跟各國女星合作,高以翔笑說:「跟南韓女星潤娥竟然都用中文來溝通,而且潤娥的中文很好耶。」另外高以翔透露很怕「吊鋼絲」,對於從高處跳下後,還要裝沒事講台詞直喊好難,縱使自己跳過畫面用替身也沒關係,反正「帥」比較重要。

至於高以翔身邊那個人出現了沒?高以翔直說:「我真的很挑,聊不來就無法下去啊!」並透露未來的老婆要跟他一起「做運動」,還要會逗他開心才行,高以翔認為成家要看對的時間,也不可能閃婚,曾想過30幾歲要結婚生子,「但我現在已32歲,想法每年都在變,再緩緩吧!」

世界帥哥榜常勝軍高以翔,被問到帥是一個困擾嗎?他認為這是一件驕傲的事,以後會更努力來爭取更好的排名,而他下半年也會投入真人秀,積極挑戰自我,並期望再次投入好萊塢劇組拍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