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利菁炒舊鞋恩怨控遭霸凌 羅霈穎怒嗆滿口謊言

利菁(圖)回憶與羅霈穎的舊鞋風波,錄高跟鞋單元暴怒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利菁昨大爆發痛譙羅霈穎,重掀2人6年前的紅鞋恩怨,後來該鞋落到高凌風遺孀金友莊腳上,利菁爆羅霈穎為了該雙紅鞋,曾嗆「就是要故意弄死你」,羅霈穎昨則反嗆利菁滿口謊言,戰況激烈。

羅霈穎。(資料照)

雙方大戰肇因於中天《麻辣天后傳》,前天錄影第一場主題為「失心瘋高跟鞋女王PK戰」,這話題觸發利菁的怒點,失控大爆發,想到6年前送羅霈穎價值3萬的名牌紅鞋,卻種下2人翻臉禍根。

據查6年前利菁以生日禮物名義,送上要價3萬多元的37.5號名牌紅鞋給羅霈穎,但羅霈穎發現鞋子雕花掉了,還加上塑膠底,因此認為是舊鞋。利菁則是從頭到尾堅稱是送新鞋。後來羅霈穎上白冰冰節目,直接找專家鑑定,也抓到右腳鞋身少1塊鱗片,並未對稱,且鞋子表面有皺摺,判定是舊鞋。羅霈穎被宣判拿到舊鞋後,當場暴怒摔鞋。

利菁前天在節目上強調,該雙鞋確實為全新紅鞋,但曾事先楦過,穿起來比較舒服,但她本人並未穿過該鞋,無法接受被指控為舊鞋。

利菁在節目上並未指名道姓,節目預計27日才要播出,屆時可還原利菁是如何暗插羅霈穎。但利菁卻反而先深夜在臉書大譙特譙,「我在節目鼓勵大家被霸凌要勇敢說出來!我怎麼可以自己退縮了呢?我不會再被這種人亂消費跟霸凌了!」並指羅霈穎「天天要黑道斷人手腳」,泣訴遭霸凌。

羅霈穎對此表示,怎可能為了一雙紅鞋找黑道,反嗆利菁說謊,好友急忙呼呼羅霈穎,她冷靜表示「不予理會」,不過羅霈穎仍咬定該雙紅鞋不是新的,她說:「當年她就是送我一雙舊鞋!」2人徹底鬧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